rainy day

rainy day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倒数5天。。。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。
想当初,才刚刚上中六,心情轻松的不得了。。。
整天带着玩玩闹闹的心情去学校。。。
一转眼,就只是剩下5天的时间,就是stpm大考了。。。
说真的,我真的有点害怕。。
我想,可能是我的准备做的还不是很足够。。。
心还是有点乱。。。


我害怕,是因为害怕自己考不到理想的成绩。。。
考不上大学。。
让爸妈失望。。。


如果万一,我真的考不上大学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够做什么。。。
况且。我真的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。。
没有信心自己能够考上大学。。。
怎么办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