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 day

rainy day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中六毕业了喂!!!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stpm考试了。。
也就是说毕业了。。。
虽然这次的毕业没有毕业典礼,没有毕业照,
不过还是有一点点不舍得的感觉。。。
不舍得一群陪我度过中六生涯的同学。。
虽然说我的中六生涯没有过得很开心,而且还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不过,也因为如此,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也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。。。


毕业了,我是时候适应长大了的生活,不要一直是这逃避。。
应该提起勇气面对他,征服他,打倒他。。。
不要再让命运,控制你,遥控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