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 day

rainy day

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久违了。。。我回来了!!!

我真的好久好久,好久好久,都没有回到这里了。。。
对不起哦,我的博客兼心情日记。。。
是我的不对,是我忘了你。。害你受了那么多的委屈。。

这次我回来,是有很多原因的。。
其中的一个是,我再也找不到像“她们”。一群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愿意听我诉苦的好姐妹了。。。
自从我决定放弃继续深造的机会过后,我好像都没有找过她们了。。我想,可能是我,是我的自卑心有浮现了。。。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们。。觉得我们现在就好像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。。。所以,一直都不敢和她们联络。。。只能常常偷偷的在网上,facebook里‘静静地留意她们最近的状况。。。
或许,他们会觉得,我已经在这里交到新朋友了。。。忘了他们了。。。其实,真正的事实不是酱的。。。其实,她们一直都在我心里。。永远都不会有其他人可以代替她们在我心里的位子。。。

#####我真的要好好整理这个博客了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