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 day

rainy day

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3

到底要怎样才能潇洒点啊?

有时候,我。。。真的很讨厌自己。。
讨厌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搞潇洒点。。。
时间过得好快,好快。。。
都两年了。。
我离开家里都快两年了。。离开我最爱的家,到外地去工作都快两年了。。。
离开我最爱的家人,快两年了。。。
为什么,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。。潇洒一点。。
不要每天都像这家。。
天天都在想。。。
爸爸妈妈在家里过的好吗?
他们现在在干吗?
吃饱了吗?
有没有睡好啊?
工作累吗?是不是累坏了?
是啊。。其实,我天天,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们。。。。
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够潇洒点,自私点。。。
可是答案是,我做不到。。。T-T
天啊!!!我真的好累..好累。。。
怎么办?我快倒下了。。。快撑不下去了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